星夜弦

威卡教与神秘学译稿、笔记、自撰文和一些小故事。

【原创】召唤实录:初探烈焰之国

引文出自《烈焰之国(Kingdom of Flame)》。作者Archaelus Baron(即E.A.Koetting)。此书是神秘学结社O.A.A.的召唤术实践指南之一。每章介绍通往特定灵界国度的魔法方块(幻方),及对应国度中天使、恶魔和灵体的符记(Sigil)。


我计划召唤的第一个灵体是书中“第二烈焰之国”的疯狂女恶魔Disodioria。


“Disodioria在人类耳中低语疯狂,迷惑他们的思想,将他们引向疯狂。她是强大的盟友,也是可怕的敌人。”——《烈焰之国》


在正式召唤前的几天内,我已经尝试过开启幻方、激活她的符记,但从未对她下达显现的指令。本书中的幻方对开启者有强大的吸引力。召唤者必须抑制自己通过星界投射进入幻方(而不是将幻方中的灵体拉出来)的冲动。女恶魔的符记在激活后会有明显的力量流出。鉴于这种活跃的性质,只激活符记而不召唤灵体也许亦能产生效果,但我并未验证。


正式的召唤仪式需要按书中所述画出圆环和三角,幻方,恶魔的符记,以及用于防护的三角术士符记。念诵开启星界之门的咒语后,幻方的中央会呈现出淡淡的红色。红色向四周蔓延,如同滴进清水中的一滴墨水,直到整个幻方染上绯红。我抬起头,看见空中有一片扭曲的幻象。幻方的倒影如渔网般笼罩在我的上空。如果想要进行召唤术,此时务必抗拒幻方的拉力,以防意识被吸进幻方中。


我开始激活女恶魔的符记。力量如同一桶漆黑浓稠的沥青,被人从幻方的倒影中倒进我们的世界。Disodioria出现了。她的形态是丑陋肮脏的矮小老太婆。她周身覆盖着的不知是褴褛的衣物,恶臭的秽物,还是增生的肉瘤。她身边簇拥着许多矮小畸形的活物。她始终用听不懂的语言小声咕哝。与她沟通非常困难。


我短暂地进入了她的领域。我忘了是她先邀请我,还是我主动提出。我进入一座石制建筑的一个狭小房间中,她和无数矮小的活物环绕着我。他们奔跑、跳舞、放声大笑,用我听不懂的语言高声喊叫。随着他们旋转的速度加快,我猛然意识到自己将要触及到疯狂的本质(显然那非常危险;疯子才能真正了解疯狂)。我立刻逃回我们的世界,并且将她遣散。


我感到剧烈头痛。我很清楚疯狂缠上了我,书中的驱逐咒语无济于事。我决定召唤天使协助。我原本想召唤大天使拉斐尔,但由于这次使用的圆环和三角是专为这本书设置的,我又有强烈的好奇心,所以我选定了同一本书中的救赎天使Opfaal。他隶属于“夜之国”。夜之国的幻方被激活时也会染上逐渐扩张的色彩,不过是如夜色般的紫和墨蓝。


“Opfaal会帮助魔术师摆脱所有魔法诅咒或灵性束缚。他能够使头脑摆脱恐惧和痛苦,也能帮助人戒瘾。他的力量是驱除人身上的所有咒术,使人恢复灵性健康。”——《烈焰之国》


Opfaal的形态是像塔罗牌的宝剑八一样被蒙住眼睛、反绑双手的男人,身穿白袍,没有翅膀。我请求他清除女恶魔在我身上遗留的影响,他表示自己无能为力,因为”我无法干涉隶属于另一国度的灵体;这是你自行做出的选择。”我意识到他的形态本身就是一种回应。连自己都无法解救的天使怎么能救人呢?


为了物尽其用,我要求他向我展示他的领域。他带我(他带路时双脚离地,在空中悬浮。像个被绑票的幽灵)。我们进入了一间四壁闪烁着金色和银色光泽的房间,墙壁和立柱是遍布浮雕的金属。我看见对面的走廊中有一名灰衣灰胡子的老者。他对我说明我的愿望无法被满足,拒绝让我参观更多。我遣散了天使,回到了现实之中。


我最后还是召唤了拉斐尔。他告诉我一些摆脱疯狂的方法。我猜问题已经解决了……我猜。


评论(2)
热度(4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星夜弦 | Powered by LOFTER